琉光—低产水稻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sjtazgcb
是纯粹的BG党,但是GL也不是不可以
目前钟爱罗小白(出身罗小黑战记)
有很多喜欢的女孩子

【浪漫传说】某一次的反向穿越(6)

我™终于把工资表做完了(无语泪千行)明天休假我要爆睡

旧粮继续搬运.jpg


—·—·NO.10·—·—

《这混乱的一天》


该隐是语文老师,弗雷是体育老师。
这也没什么,在道道尔他们就是这两个职称,但问题在于,这儿不是道道尔。
两人走马上任的第一天,正正好初三二班都有这两货的课。
上午的语文课是午休前的最后一节,爱娘有点昏昏欲睡,课上到一半就趴桌子了,结果在众目睽睽之下被叫醒。该隐的动作很轻,这没什么,但当小爱被他摇醒之后说出口的第一句话却直接开启了她接下来的校园悲催生活。
“该隐,我还想睡……”揉揉眼睛,睡迷糊了的爱娘直接当这儿是家里了。
“大小姐,想睡要等午休再睡,现在先上完课比较好。”该隐站得直挺挺的,鼻梁上的白色细框无度数眼镜让他看起来颇有教师风范,说出来的却是‘东方爱专属管家’身份的言语:“回去后我会为你调制提神饮料,但在此之前请你打起精神上课。”
“唔唔……上课……等等,上课?”迷糊状态的爱娘终于清醒,总算感觉到不对劲的她霎时瞪大了眼睛,左右环顾四周,发现除了几个后宫其余人都在用统一的“这是怎么回事?”的目光盯着她。
僵硬的转头看黑板,爱娘听到了自己平静的校园生活开始崩塌的声音。

下午第一节是体育。
弗雷穿着黑色嵌金边的运动服,手中拿着点名板,看着面前整齐但飘着爱心的队伍面不改色的点完名,然后瞬间由冷漠的妖孽老师变成面瘫大魔王。
“全体跑操场10圈。”
“咦?!!老师——”
“少罗嗦,再不跑就加圈。”
“咻——”的一声,众人没命的开始往前跑。
顶着炎炎烈日跑圈,一边跑一边咒骂老师的学生成为了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咦?),爱娘也在咒骂老师的行列,可惜骂错了地方,被众后宫“听”到了。
『小姐,你们学校的操场一圈才两百米,10圈也就两千米……』
『死啦!别把我们这群普通人和你们这些神相提并论!!』
『小爱,要不我背你跑吧?』杜尔迦说着缓下速度等爱娘跑上来,然后拉起她的手。
爱娘摇头,甩甩手要杜尔迦松手,杜尔迦却没松。
“我拉着你跑吧,不然你跑不过来。”
爱娘想想也是,于是艰难的无视掉周围女生吃人的目光,乖乖的跟着杜尔迦向前。
“杜尔迦伊邪那美托尔赫菲洛基荷鲁斯,你们再加跑四十圈。”
跑圈接近尾声,全班人都陆陆续续的摊在了树荫下,只有几个后宫跟在爱娘身边慢慢地陪着她跑,而快要到达终点时,弗雷的命令却传了过来。
“弗……弗雷……”爱娘已经跑得上气不接下气了,想骂人也力不从心。
『小爱,没事的,在道道尔我们跑的不是更多吗?』把她送到树下,对着她笑笑,杜尔迦依依不舍的松开爱娘的手,才转身回操场继续跑圈。
阳光下,六个性格各异长相各异的男生聊着天围着操场跑步,脸不红气不喘的样子让惊异于他们相貌的人渐渐张大了嘴巴,膛目结舌地瞪着他们眼都移不开。
“好厉害啊……”
“好强,哪里来的这群人……”
“他们还是人吗……”
呃,他们确实不是人……
一旁的爱娘捂脸,有些无法直视这群招摇的家伙,于是错过了某人的动向。
发现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小姐。”弗雷单膝跪在东方爱的旁边,将玻璃瓶装着的冰镇饮料放在了她容易拿到又不会被她一时不查撞翻的地方:“这是能补充体力的饮料,请在这儿休息一会,我去监督托尔他们。”说完就走,不给东方爱反应的机会。
爱娘张着嘴看着弗雷重新回到烈日下继续身为老师的职责,然后缓缓地、缓缓地转头,看向身旁的一干人等。
果然,奇怪的眼光更多了。
转回头拿起饮料几口灌下,用袖子抹抹嘴巴,东方爱深吸口气站起身,在众目睽睽之下迈开脚步——
跑了。
溜得那叫一个快,一点也看不出上一刻还累成残渣的惨状。
溜达着溜到了小卖部附近,飘来的香味让馋虫被勾起。肚子传来微微的鼓噪声,东方爱摸摸口袋看到还有一张五块钱,便美滋滋的飘过去想买点零食吃。
啊,不过她忘了现在的老板是谁。
于是当她想逃的时候已经没机会了。
“小爱爱~~”荡漾的叫法,只是不再是以往的娇媚女声,而是低低的爽朗的男人声音,身着休闲服的花羽一把抱住爱娘娇娇软软的小身子,全然无视周围惊悚的眼神,用脸蛋在她头上蹭了蹭。
“小爱爱来这里有什么事吗?”
“我想……”
“要吃薯条吗?还是要喝上古烈酒?话说这里的上古烈酒好多啊而且好多人喝都不会醉……”balabalabalabala……
我只是想买一包薯片……我只想过简单的校园生活……被花羽拖着往小卖部里走的爱娘顶着周围的视线风暴在心里哭嚎。
这天,东方爱的平静校园生活被彻底打破,而三个人刷新了在她心里的仇恨值。
该隐精分怪!
弗雷大魔王!
花羽无眼大残渣!!


—·—·NO.11·—·—

《过渡章节短小一点》


夜,东方一号宅,一楼客厅。
白色的投影布挂在窗帘杆上,被拉开绷得笔直,清晰的反射出投影仪照射的画面;赫菲站在光源外围,拿着细细的教师鞭敲得投影布啪啪响。
“这是我昨天找到的人物关系表。”教师鞭绕着投影布画了个圈,圈出四个关键人物,然后“啪”的拍到其中一个头像上:“这是黎灰,小爱曾经的男友,是某某公司的公子,和这个人——”教鞭指向一个女生的头像:“蓝依,另一家公司的千金,有婚约关系。”
“至于这个徐慈芯,则是蓝依的青梅竹马。”
“两人曾经和小东是不错的朋友,但也只是曾经,在初一第二学期期末的时候,她们因为某些因素断交。”
“而她们断交之前,小东和黎灰已经分手。”
“今天开这个会议,目的有两个,一个是选出人手进行潜入任务——说白了就是夜闯民宅,从蓝依和徐慈芯房间中找出相关物件,二是找人和黎灰套近乎,问出当年的事情真相。”
“没什么问题的话,就开始选人了。”
荷鲁斯举手:“其他人是干嘛的?”他指的是投影布上除了小爱四人外的其他头像。
“相关人物。”
“干嘛要分两组?直接找其中一个不就行了?”托尔问。
“这样速度快,更容易找出正确答案,懂?野猴子。”
“你!”“闭嘴,想吵醒小姐吗?”弗雷毫不留情的一拳敲到托尔头上。
“闯民宅算我一份!”洛基微笑报名。
赫菲瞟他一眼:“不准放火。”
“怎么会呢~~”洛基继续笑。
“闯宅小队再加上阿努比斯和阿瑞斯,至于套近乎小队——在上学的都要试一试。”
“哈?!我不要!”荷鲁斯先一个跳起来。
他见到那家伙不痛扁一顿算不错了,还要跟他套近乎?
“我也不想。”花羽灿烂笑。
小爱爱的男朋友……虽然已经是过去式,但想想还是不爽啊……
一直沉默的该隐忽然出声:“套近乎小队取消吧……由我来就可以了。”
“就你?”赫菲眼中闪过疑惑。
“就我。”该隐点头。
“……好吧。”忽然想到什么,眼中疑惑消失,赫菲点头。
“解散,明天开始行动。”最后的命令落下,众人鸟兽散开。窗外的月光透过窗户洒入宽敞的客厅,顺着树的影子摇曳,破碎的像是谁的思绪。
谜题,总是有解开的一天的。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