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光—低产水稻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sjtazgcb
是纯粹的BG党,但是GL也不是不可以
目前钟爱罗小白(出身罗小黑战记)
有很多喜欢的女孩子

大天使降临,爱神来得不讲道理

点我看开箱嘤嘤嘤

↑↑↑微薄的repo之力,很烂菜但希望小靖开心↑↑↑

真实的在我的心上用力的开一枪

呜呜呜小靖的谷子们真的太美了太美了词穷到我当场死亡的程度

任何语言都无法形容爱的美好啊我现在又开始可惜当初怎么没再多买他个十件八件的(;´д`)ゞ

现在绝版了,爆哭都拯救不了我的心(*꒦ິ⌓꒦ີ)

※1、开箱第一个拿出的是印章,太过可爱有点不舍得用,以后有什么沙雕脑洞再印着玩吧2333

※2、再然后是四个吧唧,当时满脑子就想着这是什么人间绝色呜呜呜Σ(ŎдŎ|||)ノノ我究竟为什么只买了这一套啊哭唧唧唧唧˚‧º·(˚ ˃̣̣̥᷄⌓˂̣̣̥᷅ )‧º·˚

※3、兔兔爱钥匙扣!!舍不得用了!毛茸茸软绵绵的兔兔啊我忍不住猥琐笑了呜呜呜ლ(́◉౪◉‵ლ)

※4、立牌!!底座居然是爱心型不过这不重要果然爱娘太可爱了バ我死了(安详.jpg)ପ( ˘ᵕ˘ ) ੭ ☆

※5、是签绘!吃饱的兔兔爱和唱歌的小女巫爱!⁽⁽ଘ( ˊᵕˋ )ଓ⁾⁾太可爱了再次死亡(躺)真的忍不住痴汉笑起来

※6、大量的明爱明信片2333,真好啊灯火之中你我相悦今后,太美好的爱情连群星都环绕——哎呀不会打彩虹屁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ε=ε=ε=(゚◇゚ノ)ノ

总之我已经死了,各位请给我烧点纸⁽⁽ଘ( ˊᵕˋ )ଓ⁾⁾

最后的最后!!

小靖——!!!

我——!爱——!你——!!!!(呐喊)



PS:重大提醒!!请各位小伙伴千万千万不要把签绘拿去过塑!!!会挥发消失掉的!!!(我已经死了)


最后的最后的最后:

小靖辛苦了!

来吃冰激凌!



评论(1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