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光—低产水稻

爱发电:https://afdian.net/@lsjtazgcb
是纯粹的BG党,但是GL也不是不可以
目前钟爱罗小白(出身罗小黑战记)
有很多喜欢的女孩子

【all白】愚人节愚弄一下他吧

几句话无脑小段子,滤镜ooc严重

已交往前提

总之是心血来潮的混更



【黑白】

“小黑,我怀孕啦~是你的~”

“…………喵嗷嗷嗷嗷???!!”(哈啊啊啊啊?什么时候怎么回事师父我当爸爸了快准备婚礼我要和小白结婚!!!!)

小黑猫炸着毛上蹿下跳。

“哇小黑对不起我骗你的今天愚人节!”


事后黑猫猫怄气了半天。




【谛白】

“谛听,我怀孕了,是你的。”

“恩,穿好衣服,我们去登记结婚。”

面对一脸严肃开始翻找各种手续的男人,小白心虚的拉住了他。

“对不起我骗你的愚人节快乐。”


被单方面冷战了三天,差点哄不好。




【根白】

“哥哥我怀孕了是你的!”

“……恩,我会负责的,愚人节快乐。”

“愚人节快乐~”


开心着哥哥的无缝接梗,小白没看到阿根遗憾的叹了口气。




【君白】

“老君我怀孕了,是你的。”

“喔?当真?我检查一下。”


就算一脸严肃,单纯又演技不好的少女也是斗不过老妖精的,所以事后因为“既然是假的那就变成真的好了”而被拉着两天没下床也是理所当然吧。




【限白】

“无限我怀孕了是你的!”

“……………………………………”


这男人脑内的“什么时候?”“要举办婚礼”“孩子要叫什么”“婚房安装在哪”“怎么带孩子”“孕期该注意什么”之类的弹幕,以及一颗疯狂蹦跳的心在少女的一句愚人节快乐中碎成了渣渣




【吒白】

“哪吒我怀孕啦!是你的!”

“哈??”


从风火轮上掉下来的少年事后把少女收拾了一顿。




【息白】

“风息我怀孕了!是你的!”

“……收拾一下我们去民政局。”


事后知道自己被骗,大树妖变回本体把少女关了一天的禁闭。




【洛白】

“洛竹我怀孕啦~是你的~”

“诶?真的?!”

“假的,愚人节快乐~“


虽然被骗了很失望,但是说着“算了反正以后也会是真的”的男人快乐的牵着少女出门去逛街了

话说刚刚是不是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发言?




【虚白】

“虚淮我怀孕了。”枕在男人腿上的少女移开正在看的书,对着正在写代码的男人说道:“是你的。”

男人的手顿住,暂停几秒冷静的拿起水杯。


“我是骗你的,对不起我错了就算是愚人节我也不应该撒谎,我这就去买新的杯子。”

看着地上因为手抖而摔成碎片的虚淮最喜欢的杯子残骸,小白脚步挪动就要溜走,却被散发寒气的男人逮了回去。

后续拉灯。


————

白吹们愚人节快乐(mua)

评论(10)

热度(36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